close

 

去年夏天,我們遊香港,在迪士尼度假酒店一直在拍地毯以及地板上的卡通圖案時,那位友善帶我們到房間的飯店職員給了外甥四張貼紙。

  從小,外甥的衣服、玩具不知是怎麼的陰錯陽差,幾乎都有米老鼠圖案,結果形塑出他喜歡米老鼠圖案的嗜好,漸漸的同學也會送他各類米老鼠圖案的用品,家裡各類米老鼠充斥,儼然米老鼠小小收藏館。

 

 

 

 

這兩個小杯子是三年前我買給他的。

 

還好這些東西都不貴。收集只是個趣味。

 

 

 

 

 

 

 

 

 

 

 

 

電腦銀幕

滑鼠墊

膠水

背包

 

隔熱手套

廚房圍裙

鑰匙圈

 

 不知道這紙盒是幹嘛的?

 

手機

被套

餅乾盒(不知道怎會有這種餅乾?)

我真是Orz,連插座都有。

 

這些公仔大概是同學們送的

 

 

 

 

去年去香港玩的時候,買回來的戰利品。

我買的行動電源,送給外甥的。

 

  他要出門前,我叫他轉過頭來,讓我拍一張。

  大妹說我拍的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

  這孩子喜歡米老鼠,到底是發自內心,還是被我們這些婆媽搞出來的?

這是廚房的糕點模型。

這些圖片去年就上傳了,後來因為小阿姨驟逝,就擱著忘了發文。

我本來要寫的內容應該會很多。

去年十一月,外甥二十歲生日。

外甥還是一樣聽話,我叫他坐我大腿上拍一張,他就乖乖過來。就跟小時候一樣。

一轉眼二十年,好快啊。

 

 

去年在花園酒店,我們三姊妹三家合影。

今年端午連假

前年我也買了一件米奇的衣服(390元便宜貨),呵!老太太還在裝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