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客廳小裝潢,搬動了其他家具,家裡真是大整理,從相簿裡找出這張高中時畫的素描,完全想不起來是甚麼時候畫的,是高一下學期,還是高二?畫的是報紙上哪個明星也忘了。

  拍了照傳給大妹看,她說可能是秦漢或是阿B,這兩人並非是我的偶像,真不記得為何要畫他們呢?

   我拿給ALEX看,他也不干示弱的傳了下面這張給我,這張素描是他去年六月國三畢業畫我們樓下鄰居的一張素描,當時我就看過了,很傳神。

 

IMG_6105  

 樓下鄰居跟ALEX是閨蜜/哥們。

這女孩我蠻喜歡的,跟我一樣是射手座,真希望過幾年,他們長大了能彼此看對眼。呵!

(OS:神經病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