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6 21:12:11
 

  和格友Rosa認識多年,互相欣賞,在文字上的交流頻繁,她的文章內斂有深度,尤其她的讀書心得讓我認識自己所不瞭解的領域,科幻小說寫得好有創意。我們都住在台中,卻一直沒機會碰面,原先決定三月份,安媽從加州回台一起到台南找另一格友,古蹟與美食巡禮。Rosa想找我做兩天的旅遊,決定先約出來討論,我們就約在日祥生機吃中餐。

  我們兩人都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

這裡除了餐點,也賣一些有機的東西,以及蔬菜水果。

環境清幽

看到這些手工皂很心動

 

裝潢走質樸風格

廚房有好幾個

這個位置很有味道,很鄉村風。

這也是廚房

這是他們自己種的蔬果

餐點都是他們的自產蔬菜

  自助式的部分有熱食與沙拉吧,也可以加點主餐,主餐有葷食。我光是吃自助式的食材就已經吃不完了,沒有再點主餐。

 

我吃了薑黃飯

 

炒麵我沒拿,吃不下了。

 

沾醬好多種

 

 

我拿的菜

 

 

我拿了兩盤菜就很飽了

 

這是我們的位置,Rosa等我時正在閱讀的書。

 

 

 

水果我每樣都吃了一點

 

甜點

 

凱薩沙拉

 

麵包忘了吃,因為我們聊的太開心了。

 

麵包抹醬

 

  我們的碗盤就是桌上的一份,與一般自助式不同,吃了主菜之後要自己洗淨,再去拿甜點與水果。

 

飲料有養生茶、紅茶、薑湯、咖啡。

 

我只喝了薑湯,天冷吃完水果想暖胃。

 

咖啡區

我很安分,沒有呵。

 

湯品有葷素各一種

 

窗明几淨

 

室內其他的部分

 

桌上的餐具就是這樣,一人一份。

 

我拿的水果和甜點

 

 

 

 

也有室外的座位

 

  這家生機園餐廳的供餐(中餐)是到下午兩點,但還是可以坐在那裡,飲料仍然可以喝,我跟Rosa聊到下午四點多,也沒再去拿飲料,不知我們怎麼那麼有話聊,大概格子交流久了,彼此熟悉到就像早已見過面了一樣,見面一點也沒距離感。

  臨走前,Rosa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個保冰袋,我以為她要順便買些食材回去,結果裡面藏了一罐她買來送我的韓式辣蘿蔔乾,真讓我驚喜,前陣子我買了好多白蘿蔔,本想要曬蘿蔔乾,結果買來就變天,後來就想乾脆來醃蘿蔔或是做辣蘿蔔,但這幾天冷的不想摸水,幾條蘿蔔昨天都送人了,卻沒想到今天卻收到辣蘿蔔。

 

晚餐時,ALEX已經挖出來吃了一些,他的吃辣能力還不夠,嗆得他鼻涕眼淚直流,哈哈!

  明天可以取一些湯汁來煮泡菜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