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1 07:26:02
 

 

  去年此時,全台冷颼颼,還下了冰霰,天氣稍微回溫,格友Rosa約我來此碰面,那日相談甚歡,一直希望有機會再訪。上週正巧外甥來了,就帶他過來品嘗。

 

  自由取用的部分,幾乎都是素食,只有幾樣含蛋與大蒜,湯有素食的山藥湯及雞湯。

  餐點可點套餐,有葷食。我只點了自由取用的蔬食就飽得要命了。

冷盤

番茄盅

 

櫛瓜

去年來時沒吃到,聽說是被冰霰凍壞了。

 

杏鮑菇

這些菜多為自家種的

 

蓮藕片

每樣吃一口就飽了

 

聽說熬得很好喝,但我沒肚子喝了。

 

熱食

天冷,還是盡量拿熱的。

 

醬汁都很講究,用天然食材搗碎調製。

 

甜點兩款。手工餅乾不錯。

 

我喝了半碗紅豆湯,不知多久沒喝了。

不敢煮,煮一鍋一個人要喝多久?

 

水果區還有他們自己做的優格與酒醃漬的葡萄乾。

 

咖啡與泡茶區

我喝了一杯有機綠茶很香(左側的罐子)

 

也有天仁茗茶系列

 

就是這兩罐,我只品嘗了綠茶,沒肚子再沖泡一杯紅茶。

 

舊屋改造的場域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上次跟格友聊到沒時間出去逛,這次一定要出去走走。

 

地上那些栗子南瓜很誘人,大妹很想買一顆回去,但想到搭高鐵提不動。

 

 

這是我拿的

 

第二盤

大妹與外甥都點了葷食套餐

就是自由取餐部分再加14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

 

豬肋排

 

他們拍了傳給妹夫看,讓他忌妒,哈!

 

烤雞排

啥好聽名稱,全忘了。

 

水煮菱角與荸薺。

 

我吃了一顆荸薺

 

拿了一盤水果我們三人分,橘子後來怕吃不完,就沒剝開。

 

洗手台

 

廁所外


吃完出去走走、拍照留念。

 

結帳完要繼續坐著,也不會有人趕你的。

 

 

母子倆玩自拍玩的不亦樂乎!

 

 

玩性大發,呵!老頑童一枚。

外甥說很符合我平時愛搞笑的調性。

前幾年某次過年,外甥說從小就看我做些怪樣子取悅他們。

這天我差點想跟他玩"躲貓貓"了嘛!得意

 

他們來三天兩夜(其實也沒滿三天啦)!

吃完這餐就送他們去搭高鐵。

  大妹說這孩子要求他母親以後要常常與他一起下來陪我,說是覺得阿姨好孤單,但又怕下來讓我破費,也讓我勞累,張羅他們吃、睡,把臥房讓給他們,我自己在書房打地鋪...!真是體貼的孩子。

  其實只要看到他,我就甚麼疲勞都沒有了。

 

後記

年初外甥與大妹來訪,我們甥姨三人相處將近兩天非常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